退貨與維修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保法規定,於網路商店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包含假日)鑑賞期之權益 。
鑑賞期非試用期,退換貨限全新未拆封。
「拆封」視同購買,請您訂購或拆封商品前後均務必三思,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退貨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不可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超商取貨付款之退貨款項,我們將於收到退貨商品並檢查完成後,5個工作天之後退還至您本人的帳戶。

信用卡付款之退款款項,我們將於收到退貨商品並檢查完成後2個工作天向綠界科技申請退刷。您可在5個工作天後至您的銀行帳戶查詢退款狀態。實際退還至您本人的帳戶時間,需視銀行端作業時間而定,約需14~21天,請洽您的發卡銀行。

黑膠唱片(影音商品)不提供7日無條件退貨,購買後不適用猶豫期,請務必詳閱商品說明,並再次確認有購買之需求及意願,再行下單購買。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請以收到實品為準。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內附保固卡(配件類除外),請務必妥善保存,爾後如遇商品維修請附上保固卡,未附上一律視同已過保固期限處理。
購買前歡迎來電或利用商品問與答詢問,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售後服務 
若七天鑑賞期期間內,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可至會員中心的訂單查詢裡,申請更換新品。 
 
客服中心 
若您對於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有疑問,請直接透過客服中心詢問相關問題。

維修須知

以下品牌無代送修服務,請直接與品牌客服聯繫
(保固卡上有該品牌(代理商)的聯繫資料)

AfterShokz客服:
02-8712-3118
AVIOT客服中心:0800-210-123 (周一~周日 9:00-20:00)
BOSE客服:02-2514-7676
SONY客服:
市話直撥4499111(行動電話請加02)

我們提供PLAYSOUND沛聲購買之商品代送修之服務。為了提供您最快速的服務,請您先瀏覽網站上的相關說明,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若您有在 沛聲 網路通路 或 實體通路 所購買的商品維修問題,請您在聯絡我們 留下以下資訊,以利我們快速回覆您的問題
1.商品品牌與型號 (如 SONY WH-1000XM3)
2.購買通路 (如 沛聲 誠品信義店)
3.購買日期 (如 108-1-17)
4.商品故障狀況描述 (如 藍牙功能無法連線 等等...)

保固維修須知

您於本公司購買的耳機皆為各品牌台灣分公司或台灣代理商的公司貨,其保固與維修皆按品牌商(代理商)規定辦理,本公司收到商品後,將代送回品牌商(代理商)檢測及維修。

在本公司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所販售之商品,皆附保固卡(遺失恕不補發)及購買發票,日後維修時,保固卡及發票均需檢附,以便提供品牌商(代理商)確認;若無法出示,將無法進行維修。

*再次提醒您,請務必妥善留存保固卡與購買發票。


維修品收取地點可送至本公司各門市;也可隨商品附上保固卡,簡述商品損壞內容及您的聯絡方式,整理好以上資料後寄至:

地 址:台北市10553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2號8樓 PLAYSOUND沛聲 客服部收 
聯絡電話:02-257817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週六日與例假日不收件。

寄送前請來電告知,本公司在收到維修品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協助處理後續維修事宜。

本公司提供代送回原廠檢測及維修之服務,所需時間4~6週,如遇特殊假期,如春節、連續假日等,扣除特殊假期約需4~8週。

請留意!因下列因素造成的損壞,將不適用保固期間免費服務;維修費部分需送回品牌商(代理商)檢測後再為您報價。

● 產品操作不當(產品未依照使用說明書規範操作,或曾被錯誤操作、掉落、摔壞、泡水、拉扯、音圈損壞、擠壓、過載、潮濕等),或自行(委託他人)拆修或改裝等。
● 人為疏忽或意外原因、天災、地變、雷擊、異常電壓、外力破壞、環境因素等導致之故障或損壞。
● 保固卡無法出示、產品編號不符、內容空白、填寫不實、塗改或無法辨識者。
● 自然耗損品之更換及其他配件等之耗材、其他附件、電源線、輔助裝置等,不在保固範圍內。